close
感覺上很難講的清楚
像醫工實驗的事情
有人亂放話說做不出來就不要做了
究竟學長放話說不要做
害的到底是誰
學長頭腦裝大便
也要自己學弟妹吃大便嘛

二乙一些人有蠻帶種的
不拿出來交    準備給當掉    算我服你們   這種事我也幹過     不過是別科   
後來學乖了    還是乖乖背    乖乖考試


明明小莊上課在前面很認真的講了
不聽就是不聽
拜託一下   小莊老師上課是醫工少數講的很認真的了
都是在講之後線路圖的原理

如果說阪子有錯誤    怎麼同樣是乙班的人
第一次測    什麼線路都沒改    一樣出來不錯的ECG
以及後面的上數功能都正確?

不過    這次也學到一些   
同一塊板子有人做的出來有人做不出來
同一塊板子同樣的線在上面量ECG訊號真的很漂亮    但是    到樓下就真的有雜訊了
DANIEL說可能是電源線的雜訊
總之    問題也講不清啦

蝶式好久沒游    但是游起來很爽    怕是怕動作不是很好看而已
當天游完很累就趴著睡一下了

有人問沒女生為啥游
反正是游給自己爽的     太多人看反而不自在   
下次如果跟正妹一起去游    我也會游吧

我慢慢發現    我似乎漸漸可以張著眼睛打盹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p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