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 多麼久沒聽到妳的聲音

今天突然聽到我是多麼高興

剛好最近的低潮

在和妳聊天中一掃而空



跟妳東講西扯

似乎有些內容我是沒什麼在意

但就是想聽妳的聲音



妳的聲音給人帶來溫暖

好久好久沒聽到

很久不敢打給妳

每次想打都想到說妳上次提的事情 就不太敢打了

上次在情緒很悶下    很直覺第一個想撥給妳     應該是妳在忙沒接

今天聽到妳打過來   真的很高興

謝謝妳跟我提這麼多

因為是朋友    該說清楚還是一定要說清楚

也謝謝妳對我認真的一字一句

因為不說清楚大家都會累

也謝謝妳前一兩次給我這個機會把我想講的話一次都可以說清楚

經過三四次的風浪開始學會條理自己

只是在妳面前

說說笑笑還是能帶著一點孩子氣

反正   我答應妳 做到不讓人擔心    把自己過好

順便趕快自己找個頻率對的跟妳炫燿    XD   XD    XD   妳等著吧

謝謝妳一直給我力量


慶幸自己很有福氣    總是在低潮的時候都有些人點醒

無論用什麼方式

總之超級感謝這些人的出現



還有 跟妳以前習慣叫對方的方法    只專屬於妳

習慣的叫法只專屬於你    還有你我認識熟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p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